close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深入淺出,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5/13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金銀島》

《金銀島》
作者:史蒂文生  繪者:唐唐  天下雜誌出版

「這裡可沒黑狗,」利佛西大夫說:「倒是您麻煩大了。您老愛喝蘭姆酒,剛才果然中風了,和我說的分毫不差。我儘管千百個不願意,還是硬將您從鬼門關前拖了回來。這會兒,比爾先生」。....


  第一部 黑狗來去無蹤(4)

「這是未來的預言吧,」利佛西大夫手指摸著刺青說:「好了,比爾船長,我想這應該是您的名字,讓我們瞧瞧您血色如何。吉姆,」他對我說:「你怕血嗎?」

「不怕,大夫。」我說。

「那好,」利佛西大夫說:「端著臉盆。」說完便掏出外科用的柳葉刀,在船長胳膊劃開一道血管。

大夫放了許多血,船長才幽幽醒來。他雙眼迷濛望著大夫,一認出對方是誰,立刻緊皺眉頭,接著瞄我一眼,神情稍稍放鬆,但隨即臉色大變,掙扎想站起來,嘴裡大喊:

「黑狗人呢?」

「這裡可沒黑狗,」利佛西大夫說:「倒是您麻煩大了。您老愛喝蘭姆酒,剛才果然中風了,和我說的分毫不差。我儘管千百個不願意,還是硬將您從鬼門關前拖了回來。這會兒,比爾先生」

「我可不叫比爾。」船長打斷他的話。

「無所謂,」大夫回道:「我知道一位海盜,他就叫這個名字,我這麼稱呼您只是為了方便。我只有一件事要說。小酌一杯並不礙事,但我敢拿項上人頭擔保,您要是惡習不改,依然一杯喝過一杯,絕對死期不遠。您聽懂嗎?死亡,到您該去的地方,就像聖經說的。好了,來吧,振作點,我就姑且扶您上床一回吧。」

我和大夫攙著船長,千辛萬苦將他拖到二樓,在床上躺好。老比爾腦袋靠著枕頭直往後仰,彷彿就要暈厥過去。

「好了,我得告訴您,」利佛西大夫說:「在下責任已了。您假如再碰蘭姆酒,就是自尋死路。」

說完他便抓著我的手臂離開,一起去看我父親。

「甭擔心,」利佛西大夫帶上房門,隨即對我說道:「我放了不少血,應

該能夠讓他安分一陣子。他得在床上休息一週,我想對他、對你們都好。但這

老傢伙要是再中風,肯定回天乏術。」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爸爸,五又三分之一》
每週
的連載故事:《雷克里斯:石頭肉身》
每週
的連載故事:《金銀島》


●【福建船政─清末自強運動的先驅】特展
長榮海事博物館與福州的中國船政文化博物館合作,推出年度特展「福 建船政─清末自強運動的先驅」。本特展特別展出第一批公辦小學生至 英國皇家海軍學校留學的歷史照片、1887年台閩第一條海底電纜(淡水 到川石)殘段、福建船政三艘代表性模型船,以及中國第一架自製水上 飛機模型等70件重要文物及百餘張珍貴照片。

活動時間:2011-02-23 ~ 06-05
活動場地:長榮海事博物館
場地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聯絡電話:(02)2351-6699分機520
票  價:門票100/150/200元

●『顏•形•無限-戴文泰玻璃創作展』~一起瘋色彩!
本次「顏•形•無限-戴文泰玻璃創作展」展覽的作品〝玩〞了大量的顏色,嘗試了很多不同的造形,展現出玻璃的迷人色彩和無限可能。

活動時間:2011-04-09 ~ 07-03
活動場地:玻璃工藝博物館
場地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2號
場地電話:(03) 562-6091
票  價:門票20元

訊息公告
taken with a grain of salt是什麼意思呢?
美國人在職場及生活上都大量使用慣用語,有些用法很難從字面上判斷其意,考考你的英文能力,送你《經理人進階商務英文》。

蔬食素饗之旅
山間倉房提供無菜單新素蔬食料理,考驗料理師傅以巧思變化出「擺盤別緻、富饒創意」的料理;用餐空間開闊,褐色調木材裝潢搭配懸吊而下的圓球狀紙燈,營造靜謐用餐氛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5/12/2011 02:11: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