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的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Mr.6的精彩文章!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11/25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神氣牛仔》

《神氣牛仔》
作者:張友漁  繪者 :江長芳
天下雜誌出版

我站起來了,而且是直挺挺的站了好幾秒鐘,但是雙腳還有點顫抖。漢文衝過牛舍後突然煞住腳,倒退了幾步,驚訝的盯著我瞧:「哇哈!牛也生啦!」....


生了,生了啦!(2)

「慢慢來,慢慢的站起來,不要急。」媽媽說。

「站起來,快站起來,走到我這裡來呀!」小草叫著。

我搖搖擺擺試了一下,旋即又跪倒下來。小草直盯著我看,讓我覺得有點糗。

「跌倒了沒關係,學走路都是這樣的。」媽媽說。

當我再度努力想嘗試站起來的時候,一個年輕人又吼又叫的跑過我和媽媽身旁,他邊跑邊喊著:「阿爸,生了,生了啦!我又做爸爸了。」

媽媽說,這個年輕人叫漢文,是老主人的三兒子,他的妻子阿月剛剛生了個小寶寶,他以為老主人在這裡,要來向老主人報喜。

「爸爸,我的牛也出來了,我也當爸爸了。」小草叫住那個快速奔跑的年輕人。

我站起來了,而且是直挺挺的站了好幾秒鐘,但是雙腳還有點顫抖。漢文衝過牛舍後突然煞住腳,倒退了幾步,驚訝的盯著我瞧:「哇哈!牛也生啦!」

漢文沒理會小草,又急急忙忙的跑開,在田埂上大聲的喊著:「阿爸,阿爸,生了,都生了啦!」

老主人直起原本彎著腰的身子,沒好氣的吼回去:「什麼生了?說清楚呀!」

「生了啦!」漢文還是一臉興奮的說著。

「是公的還是母的?」老主人吼著問。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三個傻瓜》
每週
的連載故事:《龍鳥》
每週
的連載故事:《神氣牛仔》


● 【高苑科技大學】「畫•原•點」劉育明個展
此次展覽以長期以來持續創作作的圖像系列作品為主, 作品自身試圖將作品架構在照片上, 思考著作品本身的呈現的姿態問題,而照片、 圖像的塗抹的過程是一種具挑戰且有趣的遊戲, 因為照片圖像每一次的奇異造型與訴求是無法控制, 所以每當面對新的照片、圖像,就必須重新掃描其給予的感覺, 順著照片圖像自身將其描繪,但這之間關係是很吊詭的, 企圖將原本的圖像破壞,但卻無法逃離被照片操弄的宿命, 而在這操弄中卻是一種自由自在的遊戲, 且作品本身已不需要其主體,只需要隨機的依附、 隨時的轉載或是寄生,但相對的圖像本身的特殊樣貌, 卻又已經成功的營造一種淺薄的集體意識。

活動時間:2011-11-01(二) ~ 2011-11-30(三)
活動場地:高苑科技大學 - 藝文中心
場地地址: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821號
場地電話:(07)607-7777
票  價:免費活動

● 【鹹花生咖啡館】The Cloths Of Heaven-EVANS LIANG個展
這是Evans Liang首次個展,其主題The Cloths Of Heaven取自愛爾蘭詩人葉慈(W.B.Yeats,1865-1939)的"He Wishs For The Cloths of Heaven",在幽暗之中仍可見到夢想的微光。

活動時間:2011-11-03(四) ~ 2011-11-29(二)
活動場地:Salt Peanuts 鹹花生咖啡館 - 展廠
場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3號
票  價:免費活動

訊息公告
泡腳的注意事項
泡腳可幫助睡眠,消除疲勞。但你知道什麼時候泡腳對身體最好?快來看看泡腳有哪些注意事項,以及哪些人不適合泡腳。

高雄15大人氣拍照景點
旅行的人期待與美景相遇,並用相片留下霎那動人的旅行的記憶。玩賞高雄,不要錯過她的美,快來看看高雄的15大人氣拍照景點在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11/24/2011 06:29: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