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12/02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神氣牛仔》

《神氣牛仔》
作者:張友漁  繪者 :江長芳
天下雜誌出版

老主人看著漢文往前奔跑的背影,嘴角泛起一絲笑意,若有所思的走著。他走到牛舍,站在欄杆外頭看了我好一會兒,這時候我已經穩穩的站著,還能走幾個小碎步。....


生了,生了啦!(3)

媽媽笑了起來,原來老主人以為是媽媽生了呢!因為人類不會稱自己的孩子是公的或母的,他們通常都稱「男孩」或是「女孩」。媽媽真是聰明。我發現我要學的事情還有好多呢!

「你是問牛,還是問囡仔啦!」漢文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先回答什麼。

老主人這才明白小孫子也出生了。

「牛跟阿月仔都生了,牛生公的,阿月生查某的。」漢文喜孜孜的報著喜訊:「他們好像是在同一個時辰出生的!我先回去看女兒囉!」

漢文匆匆的跑過田埂,鞋後跟因跑步濺起的汙泥,飛濺在他的襯衫上;老主人看著,笑了。他對著漢文的背影叫道:「走慢一點,待會兒跌到田裡怎麼辦!」

老主人的話才落地,漢文腳一滑,噗通一聲,跌進稻田裡。

老主人趕忙趨前拉起一身汙泥的漢文:「才叫你不要跑那麼快而已,你就跌下去了。已經第二次當爸爸了,還這麼了不起啊!」

漢文爬上田埂,一臉的尷尬,他抹去眼睛和嘴角的汙泥,怪不好意思的說: 「產婆說是個好看的小姑娘哩!挺像我的,我急著要回去看!阿月和我都希望這胎是個千金哩!」

老主人看著漢文往前奔跑的背影,嘴角泛起一絲笑意,若有所思的走著。他走到牛舍,站在欄杆外頭看了我好一會兒,這時候我已經穩穩的站著,還能走幾個小碎步。老主人跨過欄杆,走近媽媽身邊,拍拍媽媽的頸子和額頭:「你又當媽媽了,生了這麼健康的牛仔子。」老主人並不急著去看他漂亮的小孫女,反而和媽媽聊起天來了。

(連載完畢)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三個傻瓜》
每週
的連載故事:《龍鳥》
每週
的連載故事: 敬請期待!


●【好.丘】Fion創作個展-小房子和花園
從來沒有擁有一個自己的小房子,所以開始在紙上畫下對房子的想望;應該是好想要一間自己的小房子,所以在生活行旅之間,順著心裡發出的聲音,不斷追逐小房子的存在前進;小房子旁,花兒的枝椏慢慢接觸到溫暖的陽光,櫻桃樹上紅透晶亮的果實是夏末的禮物,心情不好的時候,蹲下來摸摸迷迭香的小枝。

活動時間:2011-11-08(二) ~ 2011-12-04(日)
活動場地:好,丘 good cho's
場地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場地電話:02-27582609
票  價:免費活動

● 【駁二藝術特區】聖誕老人超級市場
買一籃聖誕老人回家,買到自己變成聖誕老人。有襪子,有聖誕裝飾小東小西戴數上和自己身上,有卡片明信片,有年曆,有聖誕紅跟小樹,還有麋鹿點心100個。

活動時間:2011-11-12(六) ~ 2011-12-25(日)
活動場地:駁二藝術特區 - 藝術廣場
場地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票  價:免費活動

訊息公告
偶像劇中咖啡廳 浪漫甜蜜超幸福
綠意盎然地鄉間小路,古色古香的特色咖啡廳,這裡還曾是知名偶像劇的拍攝場景,老闆娘將老房子重新裝修,咖啡廳裡頭以木質桌椅來佈置,讓來到這的人都可放鬆片刻。

跟金來沅一起做飯
由於韓星金來沅是一個喜歡吃早餐的人,就算晚起的日子,也會習慣性地煮早午餐來吃。他儘可能以米飯配熱湯來當早餐,但有時則吃清淡的沙拉跟水果來開啟一天的序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12/01/2011 06:16: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