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2/03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我是怪胎》

《我是怪胎》
作者:王淑芬  繪者 :徐至宏
天下雜誌出版

張中旬轉頭看著楊開:「放心,我不會要你去殺人放火。改天讓你看看我的『復仇箱』,你就知道我的報仇計畫是多麼甜蜜。」....


身為怪胎(2)

張中旬帶他們走到校門右側,拍拍台階,要大家坐下來。

「我被同學叫做怪胎已經快一年了。」她先開口。

楊開跟著發表:「我比較久。陸威揚你呢?」剛才張中旬已經替大家介紹過彼此的班級與姓名。陸威揚不甘心的回答:「我不是怪胎,叫我怪胎的人才是。」

張中旬冷笑一聲:「很好,這句話就做為我們俱樂部的成立宗旨。」

楊開忍不住說:「張中旬,妳講話真的很怪,有很多我都聽不懂。」

張中旬說:「那些排擠你的惡意眼光與語言,你總懂吧?」

楊開低下頭玩著鞋上的繩子。

「我們被叫做怪胎,這件事一定要受到懲罰。我忍了一年,今天終於找到同伴可以組成復仇集團。」張中旬望著天空,恨恨的說。

楊開問:「剛才妳不是說,我們要組成怪胎俱樂部。我以為俱樂部是要做快樂的事。」 陸威揚點頭:「復仇會讓我快樂。很好,我加入。」

張中旬轉頭看著楊開:「放心,我不會要你去殺人放火。改天讓你看看我的『復仇箱』,你就知道我的報仇計畫是多麼甜蜜。」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三個傻瓜》
每週
的連載故事:《龍鳥》
每週
的連載故事:《我是怪胎》


● 【火腿設計師藝廊】安致林-三根毛藤蔓捲努努漂流札記
三根毛藤蔓捲努努是一位 好奇的小嬰兒,他想要出發去尋找"夢中的理想國",遍地是糖果 河流是牛奶 還有滿樹的奶嘴,於是他乘坐著小臉盆 搖著小旗子出發去找尋

活動時間:開始於2012-02-11~結束於2012-03-04
活動場地:火腿設計師藝廊
場地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681號2樓
場地電話:(07)-3231662
票  價:免費活動

● 2012年大樹 「花現舊鐵橋」春節賞花活動
大樹區配合市府「城市花田色彩計畫」,經公所精心規劃「花現舊鐵橋」春節賞花活動,於舊鐵橋溼地公園栽種觀賞用的色彩繽紛歐風田園景緻草花植物,在這獨特風情百花競放、相互爭艷或蝶飛鳥鳴之不同佳境裡,對於已經膩了都市喧囂的好友們,可到大樹來領略那種簡單與寧靜的美。

活動時間:開始於2012-01-19~結束於2012-03-29
活動場地:大樹鄉舊鐵橋生態公園
場地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109號
票  價:免費活動

訊息公告
心真的會「碎」嗎?
戲劇或小說常描述當情侶分手或生離死別時會出現心碎、心痛的感覺,有醫學研究指出,那情況其實真的可能發生!而問題是,「破碎的心」是否有辦法修補呢?!

「你見,或者不見我……」的思念心情徵文
是否有那個讓你見不到面,心心念念,卻始終思念不已的人?歡迎你寫下來與我們分享!佳作可獲得扎西拉姆•多多新書-《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2/02/2012 06:03: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