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科技聰明新點子?【IDEAS創新發現報】啟發你的視角觀點,讓你隨時有全新思維、源源不絕的新知識!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3/26 第57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芬妮姑媽坐在她的椅子上一副很無聊的樣子。那張椅子有一層橡皮襯墊,是專為她尿濕的棉絨長褲而鋪的,棉絨長褲的長度到她的膝蓋。姑媽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逗她開心……

吐司:敬!美味人生

史奈傑

選自《吐司:敬!美味人生》(大田出版社 )


太空跳跳糖

如果你撕開一小包早期的「太空跳跳糖」(Space Dust)倒進嘴裡,那些柑橘口味的化學小顆粒便會立刻爆開並發出嘶嘶聲,彷彿你把舌頭放在一顆電池上那種感覺。假如你一次倒進三小包,那就有如把舌頭放在通電的鐵絲網上一樣,也許這就是他們後來改變配方的原因。

芬妮姑媽坐在她的椅子上一副很無聊的樣子。那張椅子有一層橡皮襯墊,是專為她尿濕的棉絨長褲而鋪的,棉絨長褲的長度到她的膝蓋。姑媽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逗她開心。

我有時會坐在她的旁邊跟她說話,但我知道她完全聽不懂我的話。就算我對她說粗魯的話,她也只是嗯嗯啊啊的對我微笑。有時我們會互相交換糖果,我給她我的巧克力豆,她給我她的「帕瑪紫羅蘭」。有一次我給她一顆飴糖,結果害她的假牙黏在一起,媽媽說我有時太大意。

她坐在那裡一臉無聊的樣子,自己對自己哼著歌。我想芬妮姑媽一定會喜歡吃一包「太空跳跳糖」,或許兩包,或者三包。

「媽……媽……芬妮姑媽又尿了。」

(連載完畢)

洄瀾書香節 親子玩共讀
花蓮縣「2012洄瀾書香節-FUN假閱讀趣親子閱讀」系列活動,昨天配合婦幼節,以「爸爸媽媽變魔法」的主題,帶起現場一波波高潮,這是今年第一場親子共讀。……more

觀音山新步道 讓你漫步在林梢
不少民眾假日到觀音山旅遊,多是走硬漢嶺等步道來驗證自己的體力,現在這裡有條新步道可讓老人、小孩,甚至身心障礙者輕鬆悠遊其間,彷彿漫步林梢而稱作「林梢步道」。……more


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
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首推台中縣大甲鎮瀾宮的遶境進香,除了遠赴大陸湄洲謁祖之外,最有名的就是大甲媽出巡遶境活動。在八天七夜的活動中,需遵循哪些傳統禮儀?

該阻止小小孩塗鴉嗎?
家有小小孩,只要爸媽一不留神,寬大的白牆、淺色的皮沙發或桌面,總免不了成為「小小畢卡索」的現成畫布。到底孩子為什麼這麼愛亂畫?該阻止,還是放任他隨意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3/25/2012 06:24: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