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科技聰明新點子?【IDEAS創新發現報】啟發你的視角觀點,讓你隨時有全新思維、源源不絕的新知識!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3/26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 三個傻瓜 》

《 三個傻瓜 》
作者:伽坦.巴葛  晨星出版

「你不明白,我有責任的,我必須讀好書,找到好工作才能養家。我媽有一半的薪水都用在支付我老爸的醫藥費上,她五年沒買過莎麗服(sari)了,」艾洛克說話時,還喝下自己的眼淚而嗆到,他也該擤擤鼻涕了。....


 決裂篇(下)(4)

我覺得想吐,因為庫瑪恩宿舍,沒有人會和維恩克聊天的,有聊天的機會,維恩克自己也不會和自己聊天的。他總平均成績是九點五分沒錯,但是他根本不是人。他早上四點就起床,在開始上課前,還要像書蟲一樣K書四個小時;每天傍晚吃飯前,他還得在圖資館K書三小時;吃過晚飯後,在入睡前還得在床上K書幾小時。這樣到底有誰要跟他在一起啊?

「你真的有病,艾洛克,」萊恩說道:「你真是有病。」

「我很重視成績,很重視未來;難道說這樣就有病喔?」

我靠近艾洛克,將手搭在他的肩膀,因為我覺得他不正常,需要人安慰安慰。「別這樣,艾洛克,我們可以多讀點書……」

「什麼別這樣,艾洛克?你少給我來這套了,好嗎?」艾洛克把我的胳膊推開,聲音發抖地說,「我說夠了就是夠了,」他一面說,臉也跟著扭曲,跟他母親的臉如出一轍。

這種遺傳因子使我深感興趣;難不成「會哭」也是一種基因?還是他在成長過程中慢慢學會的?也許艾洛克一家人有時候也會一起哭吧;也許他的媽媽、姐姐、還有他自己和他爸爸會在一起哭吧——他爸爸至少還有一隻眼睛會流淚吧。

「你不明白,我有責任的,我必須讀好書,找到好工作才能養家。我媽有一半的薪水都用在支付我老爸的醫藥費上,她五年沒買過莎麗服(sari)了,」艾洛克說話時,還喝下自己的眼淚而嗆到,他也該擤擤鼻涕了。

萊恩坐下來看艾洛克表演,他覺得十分有趣;即使別人在一分鐘之內罵上十來句「幹去你的」,他還是能忍住,但說到哭,這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而艾洛克所說的「五年沒買過莎麗服了」,我們實在很難去反駁。天啊!這要怎麼反駁啊?一年到底要買幾件莎麗服才算合理啊?我說不上來,而萊恩,一定也說不出個什麼鬼來。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三個傻瓜》
每週
的連載故事:《龍鳥》
每週
的連載故事:《海裡有鱷魚》



●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世界兒童畫精品系列展
中華民國世界兒童畫展,提供兒童繪畫創作與觀賞平台。在參與過程中,孩子們沉浸在自由自在的遊戲文化中,以開放的心,透過畫作表現真我;打破語言、文字框架,創造出一象徵性的情境,掌握內在欲望;並在人際溝通上,逾越藩籬。邀請您共同來關心兒童美育活動。 聚焦賞析:展出第40屆國內特優獎,國外金、銀、銅牌作品。透過中、外孩子們的彩筆,體會多元豐富的美麗世界。

活動時間:開始於2012-03-06~結束於2012-04-01
活動場地: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藝廊小天壇
場地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
票  價:免費活動

● 【台糖蔗埕文化園區】印度櫻正美
嘉義縣六腳鄉台糖蔗埕文化園區的印度櫻花正盛開,數量不多,但不少觀光客賞櫻,頻頻讚嘆「好美喔!」蔗埕文化園區經理黃立博說,賞花期約再2星期就結束,要把握機會到園區賞櫻。

活動時間:開始於2012-03-01~結束於2012-04-01
活動場地:嘉義縣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
場地地址:嘉義縣六腳鄉工廠村1號
票  價:免費活動

 

訊息公告
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
台灣最大的宗教盛事,首推台中縣大甲鎮瀾宮的遶境進香,除了遠赴大陸湄洲謁祖之外,最有名的就是大甲媽出巡遶境活動。在八天七夜的活動中,需遵循哪些傳統禮儀?

該阻止小小孩塗鴉嗎?
家有小小孩,只要爸媽一不留神,寬大的白牆、淺色的皮沙發或桌面,總免不了成為「小小畢卡索」的現成畫布。到底孩子為什麼這麼愛亂畫?該阻止,還是放任他隨意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3/25/2012 05:52: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