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電子報】讓上網不再只是自我疏離,更期待對文學、藝術、音樂、電影...等的真誠書寫!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4/27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海裡有鱷魚》

《海裡有鱷魚》
作者:法畢歐.傑達 譯者 :梁若瑜
寶瓶文化出版

對這城市一點都不熟。老實說,出了大門以後,往左走或往右走,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差別。....


《海裡有鱷魚》(8)

早上我起來時很惶惶不安,因為我必須離開薩摩筏,出去外面街上了。從大門或二樓的浴室窗戶看出去時,那街上的模樣,我一點都不喜歡。有好多摩托車和汽車,空氣根本就是不能呼吸的廢氣。水溝的臭水並不是流在看不到且聞不到的水泥蓋底下,而是流在馬路和人行道之間,距離薩摩筏的大門只有幾公尺而已。

我去喝水,並洗了把臉,準備鼓起勇氣進入這混亂的陣仗中。然後我去向拉希姆大叔道別。

他一副沒看到我的樣子看了看我。你要去哪裡?他問。

拉希姆大叔,我要離開這裡。

去哪裡?

我聳聳肩。我說:不知道。我

對這城市一點都不熟。老實說,出了大門以後,往左走或往右走,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差別。所以我只能盡量往遠處、往路的盡頭看,然後我會往景觀最好的那邊去。

奎達這裡沒什麼景觀啦。只有一堆房子。

我想也是,拉希姆大叔。

我改變心意了。

改變什麼的心意?

我不能讓你在這裡打工又付你薪水,我是說付你錢的意思。你們人太多了。我沒辦法讓每個人都有工作。但你還滿有教養的。你願意的話,可以留下來睡覺和吃東西,一直留到你找到一個可以真正工作賺錢的地方為止。但在那之前,從早上醒來到晚上睡覺前,我叫你做什麼,你就得做什麼。懂嗎?

我笑得把嘴裡的每一顆牙齒都露出來。拉希姆大叔,願你像長青樹一樣萬壽無疆。 。

太好了,他說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再見吧橄欖樹》
每週
的連載故事:《祕密點心》
每週的連載故事:《海裡有鱷魚》


●《逃出狼人村》真實逃脫遊戲
因為迷路而被困在了狼人村裡,白天,狼人偽裝成村民,而到了夜裡,狼人恢復狼的身份襲擊人類。一個接著一個,危險的狼人已經離你越來越近。村莊裡隱藏了非常多謎題和暗號,只有找出線索,解開謎題,才有辦法離開村子。這是為了生存,逃出狼人村的唯一辦法!
本活動採現場工作人員隨機分組方式,場地內藏有各式各樣的線索,暗號,謎題。參加者需要一步步地解開全部的謎題,如果可以在時間裡找到最後的關鍵線索,你就可以成功地逃出房間了。

活動時間:2012-05-19~2012-06-10
活動場地: 20號倉庫
場地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四段37巷6-1號
票  價:預售票450元 現場票550元

●新社公主花園螢火蟲季
春天來了怎知到,蛙鳴鳥叫好熱鬧,小火蟲捎來幸福的喜訊,恣意飛舞在山叢中,將歡樂帶到了新社安妮公主花園中,開心興奮每一夜。
每年的四、五月是新社螢火蟲季,其中位於白冷圳旁的浪漫安妮公主公園每到夜晚便有點點的螢光漫舞在夜空中,形成令人感動的美麗自然奇景。

活動時間:2012-04-09~2012-05-31
活動場地: 安妮公主花園
場地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票  價:免費

訊息公告
訂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 親子教養新書送給你
聯合電子報慶祝【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作家出版新書《Choyce體驗式教養: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現正舉辦訂報贈書活動,凡於4月30日前訂閱,即有機會把好書帶回家!

iPad入手 小心多種疼痛上身
錯誤使用iPad,不排除會導致其他全身性問題。因此無論是使用iPad或是電腦,應每半小時起身活動、走動,不要長時間緊盯著螢幕不休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4/26/2012 07:22: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