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07 第6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小魔女》
作者:安娜.E.班奈特 寶瓶文化出版

睡覺!妳給我聽著,要是想做一個真正的女巫,妳就得像其他女巫那樣改成白天睡覺。我看妳根本就不是當女巫的料...

 
小魔女-勇敢的蜜妮金 (1)
 

第二天早上,老巫婆西尼卡尼發現蜜妮沒有把湯熬好,她真的氣炸了。

「懶惰鬼!」她咆哮著:「快說,妳昨天晚上到底在做什麼!」

「我在睡覺。」蜜妮說。

「睡覺!妳給我聽著,要是想做一個真正的女巫,妳就得像其他女巫那樣改成白天睡覺。我看妳根本就不是當女巫的料!如果妳再不改,我就把妳變成花盆,不然就是比花盆更難看的東西!」

蜜妮望著窗臺上的七個花盆,全身開始顫抖起來。

「我已經說了,妳不做事今天就沒飯吃,我說到做到!」老巫婆西尼卡尼繼續罵著:「我現在就去做早餐,我要吃完美味的蟾蜍烤麵包大餐再去睡覺,而且,我會把所有的食物都鎖起來。看妳下次還敢不敢不聽話!」

蜜妮知道跟老巫婆爭也沒用,所以她什麼話也不說。看著老巫婆狼吞虎嚥的吃著早餐,她覺得好餓。她一點也不喜歡吃蟾蜍,可是早上不吃一點東西,肚子空空的。

她聽見學校的鐘聲響了,心裡想著──其實她每天都在想──要是能去上學該有多好。蜜妮從來沒上過學,也完全不知道學校裡的事,不過,可以跟那麼多小朋友在一起,一定很好玩。她只希望,他們不要一看見她就逃開!

這時,她聽見母親在睡毯上發出了呼嚕呼嚕的鼾聲,於是輕手輕腳的走到門口。今天她決定要去做一件大事──一件勇敢的大事。

她飛快的溜到門外,輕輕關上門,一顆心跳得好快,迅速朝著學校的方向走去。啊,但願──但願這次大家別再一見到她就逃開!路邊有一些紫色的小野菊,她停下來摘了幾朵,把小野菊纏繞在她的黑髮上。頭上纏了一堆小花的樣子看起來很奇怪,可是她自己並不知道,她還以為戴上花之後,看起來比較不像女巫的小孩呢!

走到學校了,蜜妮膽怯的望著紅磚建造的校舍。

「今天還是不要進去吧。」她自言自語的說:「我看,我還是明天再來好了。」

忽然,似乎有聲音悄悄在她耳邊說:「進去吧!現在就進去。」

蜜妮四處張望,一個人也沒有。她慢慢的走了進去,但是一進入校門,就不敢再往前走了,因為她好困惑:這麼大的走道,這麼多的門,她該往哪裡走呢?就在這時候,她看見有個男人向她走過來。

 
★ 糖蜜的誘惑 夜訪十鼓文創園區像探險

十鼓仁德文創園區將糖廠內的糖蜜罐,重新打造為體驗館、兒童樂園及咖啡館,吸引不少親子到此遊玩,如今也開放夜間遊園,廠內四周打上絢麗燈光,營造出奇幻、浪漫的氛圍 …more

★ 左鎮區岡林國小迎賓 水管旅館露營樂

觀光旅遊局在左鎮區岡林國小打造「水管旅館」,利用直徑兩公尺的水泥涵管改裝成房間,共有5間,增加露營樂趣,可望在暑假前開放啟用,同時在岡林派出所也完成新化老街、街役場等彩繪牆,希望結合二寮觀日出的人氣,帶動南168線的帶狀觀光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Blogger 於 4/07/2014 06:19: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 (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