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鮮活報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2/02 358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馬拉松熟女的故事
夫妻之間/成為你的外交官
生活隨筆 我也有話要說/以孩子的婚姻選擇為重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馬拉松熟女的故事
洪金鳳(高雄左營)/聯合報
元香是我的高中同學,她的個性活潑開朗,與人相處無心機,從學生時期就是運動健將,一直到現在已達坐四望五之齡,對於運動的熱愛仍不減年輕時代。 在全國瘋馬拉松路跑之際,元香在每場賽程中履獲佳績,在喜愛跑步的朋友圈中成為有名的人物。只要我們和她去參加馬拉松路跑賽程,途中經常會聽到其他跑者開心的呼喊她名字;也會在跑步的終點,看到許多想來和她合 ......

夫妻之間/成為你的外交官
乘以糖(台北市)/聯合報
先生的個性樸實內向,加上終日埋首資訊研發工作,較少與陌生人互動的機會,雖然不至於木訥寡言,但在不熟悉的社交場合上,顯得不太靈活。 不大靈活自有他老實可愛之處,日常的夫妻生活,也無須面對太複雜的社交場合,就這樣安穩地過著簡單的日子。 直到那天,娘家歡喜地替哥哥舉辦終身大事,眾多親戚賓客前來祝賀。身為主人家,我跟著爸媽兄姊,滿場熱情招呼款待,但不諳社交的先生卻感到 ......

  生活隨筆
我也有話要說/以孩子的婚姻選擇為重
陳惠理(高雄市)/聯合報
看完本版日前刊登的〈只要相愛就是合〉一文,頗有同感,也讓我想起朋友的例子。 多年前我幫一個同事(國小女老師),介紹給一個有博士學位的大學助理教授,兩人經由我介紹認識後,開始交往,半年後決定結婚。男方要我跟女生拿八字合婚,因男方說爸爸認為他們家大業大,堅持要合八字才能談結婚的事;女方雖不願意,但還是給了,結果算命的合了八字後,認為女方不會生育。男方爸爸一聽,家大 ......

  訊息公告

吃喝玩樂全制霸 讓野柳日夜都精采
兩岸有50多家連鎖飯店的富驛,在北台灣重新熱起來的風景區野柳,開了集團首座度假酒店,原本不被看好,卻在開業第一個月就獲利,房產價值也翻倍,寫下最經典的爛尾樓翻身黃金屋的故事。

普通電視一秒變智慧!Google Chromecast 實測
Google 推出了如同一支隨身碟大小的 Chromecast 媒體串流裝置,插入電視的 HDMI 埠之後,就能將行動裝置上的影音娛樂內容和應用程式投放到大螢幕上。到底 Google Chromecast 怎麼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Blogger 於 2/02/2015 07:43:00 上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 (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