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12/19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 三個傻瓜 》

《 三個傻瓜 》
作者:伽坦.巴葛  晨星出版

會用這種方式走路真是怪極了,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是到時候冰店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而她又沒出現,那我看起來會有多呆。我心想,到時候最少也可以吃吃冰淇淋什麼的,反正有吃的就好,沒女生陪也沒關係。 ....


 約會篇(上)(2)

「他是這樣啦!再說,校園裡的謠傳總會誇張到不行。拜託啦!對不起囉!」

我心想,她的動作有點好笑,但我知道她的狀況,有些女生的父親的確有點難搞。因為這個校園的男學生超過一千個,自然就有一千個容易血脈賁張的男生被吸引過來,所以她爸爸的確該擔心。

「好囉!你意思是說我不能和你見面了,對吧?」

「只要不在校園,你還是可以和我聊天。」

「我們就住在校園之內啊!」

「校園的外面總是別有洞天,我們可以去霍茲賀斯(Hauz Khas)市場,你要不要吃點冰淇淋啊?」

要拒絕漂亮女生或是要拒吃冰淇淋就很難了;一旦這兩種誘因組合起來,要想再說「不」就難如登天了。我當然說好,她指出方向,教我怎麼從校園的大門走到兩條街外的冰店鋪。她也會去冰店,但我走在她前頭,兩人相距五分鐘,她則是安靜地跟在後面。

會用這種方式走路真是怪極了,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是到時候冰店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而她又沒出現,那我看起來會有多呆。我心想,到時候最少也可以吃吃冰淇淋什麼的,反正有吃的就好,沒女生陪也沒關係。

但是妮荷真的出現了,到了卡德貝瑞(Cadbury's) 冰店,妮荷就完全變了個樣。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三個傻瓜》
每週
的連載故事:《龍鳥》
每週
的連載故事:《我是怪胎》



●【現代畫廊】金鋼犀牛
施力仁先生創立現代畫廊已逾30年,近年忙於北京鑄造美術館事宜,已成功將鑄造美術館打造為北京知名的藝術園地,堅持策劃具學術價值的優秀展覽。其長年代理歐美雕塑大師羅丹、塞薩、阿曼、伊其理等人的創作,受大師的啟發一直持續的有繪畫和雕塑的創作。近年來則專注於犀牛家族雕塑,已有數十種樣式,作品《奔向勝利》於上海藝術博覽會期間放置於展館大門口,並參與靜安雕塑公園「2010世博靜安國際雕塑展」,展出後與《犀牛母子》一併收藏於上海靜安公園,《奔向勝利》更展出於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廳廣場,在台灣亦獲台灣私人會所收藏。

活動時間:2011-01-01(六) ~ 2011-12-31(六)
活動場地:現代畫廊
場地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9號B1
聯絡電話:04-2305-1217
票  價:免費活動

● 史前巨鱷-潘氏澎湖鱷特展
根據發現地玄武岩噴發年代推測,潘氏澎湖鱷的年代約為一千萬年前左右,屬於地質年代的中新世紀晚期。潘氏澎湖鱷是迄今為止,在台灣及鄰近地區發掘到最古老的脊椎動物化石,也是保存相對最完整的鱷類化石,更是在澎湖地區地層中保存最重要的脊椎動物化石,對探究澎湖地質演化史有重要的意義。

活動時間:2011-01-01(六) ~ 2011-12-31(六)
活動場地:澎湖縣政府文化局
場地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
票  價:免費活動

 

訊息公告
茂呂美耶日本趣味研究 新書贈獎
便當男、爸爸友、導航姬、肉食女…這些「標籤」代表什麼?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人,不妨來看看茂呂美耶的《乙男蟻女》,新書贈獎中!

安心過耶誕─居家佈置安全守則
想要在家中增添耶誕氣氛,少不了會放上一些應景的裝飾物,但這些美麗的佈置也有潛藏的危險喔,爸媽們在事前準備及使用時需特別小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12/19/2011 12:34:00 上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