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地挖掘新知識! 【新鮮日本電子報】以經濟、文化、旅遊為主軸,提供讀者全方位的新聞資訊、原汁原味的「大和風情」。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2/06 第57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我的父母反對買街頭小販賣的冰淇淋,就是有賣鳳梨脆皮雪糕和冒煙的那種。我覺得它的音樂--飄忽不定,有點像故障的音樂盒--有點詭異,很像那種塗白臉、戴尖帽的小丑。但我想我的父母反對它是因為他們覺得排隊買冰淇淋太普羅。……

吐司:敬!美味人生

史奈傑

選自《吐司:敬!美味人生》(大田出版社 )


糖果、冰淇淋、搖滾與政治 (4)

我對冰淇淋的選擇多半看是誰買的。母親會為我買一個圓錐形餅乾和一條用白紙包的長方形香草冰淇淋。這是一種危機四伏的冰淇淋,你必須先把紙撕開,然後把冰淇淋塞進錐形餅乾內,一邊還要忙著把白紙上的香草冰淇淋舔乾淨。

母親會為她自己買一塊紙包的冰淇淋夾心餅乾,或鋁箔包的巧克力雪糕。最好吃的是它外面那一層脆脆的巧克力,因為太薄了容易碎,會一片片落下來掉在她的腿上。看電影或觀賞默劇時,我們通常會買整桶的冰淇淋,但父親總是抱怨價格太貴,而且要排很長的隊才買得到,等他回到座位上時,下半場通常已經開演了。

我的父母反對買街頭小販賣的冰淇淋,就是有賣鳳梨脆皮雪糕和冒煙的那種。我覺得它的音樂--飄忽不定,有點像故障的音樂盒--有點詭異,很像那種塗白臉、戴尖帽的小丑。但我想我的父母反對它是因為他們覺得排隊買冰淇淋太普羅。

我最愛的還是香蕉冰棒,或吃起來有淡可可味的巧克力冰棒。母親拒絕買惠皮先生的甜筒,她覺得不能忍受;她也覺得「99冰淇淋」俗不可耐。天知道她要是知道我在上學途中總是先把甜筒的尖端咬掉,從底部吸吮軟軟的、有小顆粒的冰淇淋時,不知她會作何感想。

三坑步道一片紅 櫻花夾道盛開
「歡迎大家到三坑自行車步道賞櫻花」!位於大溪鎮、龍潭鄉交界的三坑步道,最近櫻花沿路盛開,加上石門大圳步道櫻花,構成一條櫻花大道,龍潭鄉長葉發海歡迎民眾騎車、徒步賞櫻花。 ……more

國姓消防燈謎 小朋友超會猜
各地歡慶元宵,大小燈謎晚會成為各社區居民聯歡的盛會,南投縣國姓消防分隊把握機會主動出擊,結合鳳凰志工媽媽設計「消防燈謎」登台與民眾同歡,透過猜燈謎有效達到防火防災宣導的效果。……more


創業必學金句-國父遺教
在企業實戰經營的經驗中,國父名言句句符合實務經驗,如國父遺教中講的:「人能盡其才,地能盡其利,物能盡其用,貨能暢其流,此四事者,富強之大經,治國之大本也。」

科技生活實驗場
中國四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和重慶所最新推出的科技生活服務項目,如:賣場推車的隨身購物助理,讓我們所處的空間似乎已成為科技生活的實驗場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2/05/2012 10:42: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