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重視孩子教育的爸媽,【Kidschool讀享報】周周提供最新教養觀點、英文學習新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5/04      ★免費訂閱說故事電子報

連載故事──《海裡有鱷魚》

《海裡有鱷魚》
作者:法畢歐.傑達 譯者 :梁若瑜
寶瓶文化出版

我老是看不到它升起來,還納悶奎達這邊的月亮是不是會看老闆們的臉色,偶爾一陣子才升起來一下,好讓人們工作得久一點。....


《海裡有鱷魚》(9)

雖然我很高興,不但高興且鬆了一口氣, 但我也不能假裝相信從現在起,凡事就一切順利。 也不得不說,在奎達的卡吉薩摩筏打工的第一天呀,其實根本是一場煉獄: 第一,我馬上就被叫去做一大堆事情, 可是第二,叫我去做那些事情的時候,從來沒有人教我該怎麼做,好像我早就通通該知道似的,但我明明什麼也不清楚,尤其最不清楚別人叫我做的那些事。 而且第三,我誰也不認識,我不敢跟不認識的人嘻嘻哈哈或開小玩笑, 因為第四,我很不會說他們的語言,很怕開的玩笑被別人誤解, 還有就是第五,要忙的事永遠沒完沒了,以致於我忍不住納悶月亮去哪裡了, 我老是看不到它升起來,還納悶奎達這邊的月亮是不是會看老闆們的臉色,偶爾一陣子才升起來一下,好讓人們工作得久一點。

等到第一天結束,準備去睡覺時,我比被拍打的肉丸子還慘──簡直就是給雞吃的碎穀子。

躺下來之前,我先在床墊上坐了一會兒,這才發現,這家薩摩筏有多麼醜陋:牆面斑駁、惡臭瀰漫,到處積著灰塵,而且灰塵裡還有虱子。我把這個地方和我老家做比較,但只比了一下子而已。

我趁自己感到害怕以前,趕快把這種比較的心態用雙手揮散掉,就像以前在納瓦一個年紀比我大的朋友那樣,他每次偷抽草根菸的時候,為了怕煙味沾染到衣服上,也會這樣揮手。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
的連載故事:《再見吧橄欖樹》
每週
的連載故事:《祕密點心》
每週的連載故事:《海裡有鱷魚》


●2012青春設計節
為激勵青年學生從事創意設計,為產業界發掘優秀新銳設計人才,帶動國內產業結合學生投入產品創新之風氣。利用有效益的實質活動,將學校與青年設計師的需求結合,並將創意能量累積向全台灣發聲,並配合2012高雄設計節做為前導重點活動項目,加強與市民的交流互動並加強對生活美學的認知與想像。

活動時間:2012-05-4~2012-05-13
活動場地: 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自行車倉庫、C1、C2、C5倉庫
場地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票  價:青春手環門票每張99元

●2012澎湖花火節
結合知名藝人團體的主題式演出,加上澎湖當地優秀的表演團體及個人,共同創造了場場精彩,夜夜驚奇的花火饗宴,已經帶給遊客相當溫馨的澎湖旅遊回憶,歡迎大家一起到觀音亭花火節現場,同感喜悅與回味無窮的澎湖花火之夜。

活動時間:2012-04-16~2012-05-24
活動場地: 觀音亭休閒園區
場地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中興里介壽路
票  價:免費

訊息公告
阿部寬催淚之作《來自天國的喝采》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能夠遇到幾個用真誠的心來對待毫無關係的人呢?更何況還要出錢出力,只站在後面,推動並成就他人的夢想,有幾個人能夠做到完全無私呢?

最性感的島嶼-蘇梅島
善變多情的蘇梅島,被遊客稱為「最性感的島嶼」,島上有熱鬧繁華的大街、也有私密的海灘與安靜的空間。島嶼飯店從簡樸到奢華,應有盡有,選擇多達上百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
由 工商名錄/工商名冊/電話名單/經濟部全省工商登記(錢經理網路商城) 於 5/03/2012 12:27:00 下午 張貼在 錢經理網路商城(0982-694-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經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